• 00.png

    為了畫風和風花琴梨和聲優和音樂而買了這部!!
    這部是跟魔法有關的!!我記得其他跟魔法有關的乙女遊戲記ㄉ最清楚的就是WOF了!!但我沒有玩

  • yox6wKhOD9pqwBKEVTOD.jpg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vol.1實物!!!!
    拆開包裹瞬間真的被驚艷到!!! 顏色超漂亮的我的媽呀呀呀

    ======防劇透=======

     
  •  
  • 好 ,感想開始!
    -----------------

  •  
     
    先說一下系統部分
    我覺得都做的挺不錯的!另外音聲個別設定原本是沒人的,只要按下角色,角色的立繪就會出現在這個框框裡!!!
    未命名.png
     
    ↑還有這位是妹子的大哥,他的システムボイス我快要笑死了www大家都是「能見到你好開心啊」類似這種感覺w結果這個大哥的是「來吧!朝著歐尼桑的懷裡奔來吧!
    大哥你的畫風???
     
    STORY:
    01.png
    妹子是住在魔界裡三十一個國家中最大的國家的魔界人
     
    妹子在魔界學校學習中,畢業後的學生有三種進路可以選擇:『教學科、製藥科、戰鬥科』,教學科就是教導學生魔法或者傳達上級指示比較像是學校的主任那種感覺,製藥科就是製造魔藥創造魔法類似科學家的感覺,戰鬥科是在皇宮裡當衛兵或是侍女,在城堡發生事情的時候可以立刻戰鬥的那種(不覺得侍女戰鬥超帥的嗎?!!!
    而妹子的進路選擇就是戰鬥科,但是妹子的魔法成績有點危險(另外妹子除了戰鬥科最需要的魔法成績以外的成績都還好),所以在學校有點像是劣等生的感覺。
    學校有一個研修,是要到人類採取人類的『トウインクルジエム』(因為太長了所以我簡稱TJM)
    02.png
    TJM是人類的『感情』實體化的魔法材料,會隨著息怒哀樂變化顏色。只能採取一點點,採取太多影響到人類的話採取人會受懲罰,為了採取這個需要去跟人類打交道,因為若是對方不認識採取者的話TJM會是白色的,得分是0,對方若是討厭你,TJM會是黑色的,得分一樣0,所以要得分的話至少要有粉色的,但因為妹子需要高分要不然可能進不了實戰科,所以妹子需要跟她相處的人愛上她,這樣才能有高分(By執事)
    Oh我還是第一次玩女主故意讓男人愛上她的遊戲 女主真・魔女
     

    就這樣,妹子踏上了追男人的旅程... (無誤)

     
    ————
     
     
    共通:
    劇情一開始就是先介紹我上面打的東西,然後是由妹子的大哥—カルセドニ(教學科)來跟學生們說這件事ㄉ,大哥講完之後大家散會然後馬上就碰到了
    03.png
    裏官配シエル君,妹子的同班同學,學校的優等生,是死對頭,實際上只是一個喜歡妹子的死傲嬌
    看到妹子的瞬間:「走開」「我才不是故意來找你ㄉ,只是被你擋路而已」等等。
    說完之後就瀟灑離去,因為他當時說話太無情了讓我遲疑了:他到底是不是喜歡妹子?
     
    過幾秒中剛剛在台上的大哥下來跟妹子說:「沒問題吧」「要小心點喔」「絕對要小心喔」之類的然後越說越過激。
    妹子:「太誇張了啦^_^」結果
    04.png
    大哥:「什麼太誇張了?! 你比你自己想像的還有可愛你知不知道?!
    我告訴你們這就是他的形象開始解體的瞬間
     
    然後哥哥就越說越激動
    05.png
    「好好想一想 在這麼可愛的妹子面前人類的男人肯定都會變得沒有理性!! 沒錯!!多麼危險的人間界啊!!
    「哥哥...冷靜一點
    之後大哥又越說越激動越說越激動...
    妹子「……
    大哥「你那什麼冷淡的眼神啊?!
    「哥哥你不要這樣現在在外面...
    「啊啊果然不該讓妹子去人間界的!! 我可愛的妹子肯定會被做這樣那樣那樣這樣的事啊!!!
    妹子:(啊啊啊哥哥的臉開始崩壞啦!!!
    妹子才剛說完
    06.png
    大哥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
    您的畫風啊乾wwwやめで製作組www
    我知道為毛大哥找羽毛配了www→
    之後妹子年紀最小的雙子哥哥出來阻止了形象崩壞的大哥www

    07.png

    「尊敬你的人看到你這副模樣肯定會暈倒... 」(By雙子)
    之後大哥變回無表情的離開了,這次換成雙子哥來跟妹子談話:

    妹子:哇啊你們怎麼會在這裡不是有工作嗎!

    レース:當然是為了看看集會上有沒有發生啥ㄚ

    你只是為了看妹子ㄅ

    妹子:該不會從頭到尾都看到了?!

    ユーク:是啊,你在集會裡東看西看的事我也知道喔

    所以說你從頭到尾就只有看著妹子是吧
    結果這兩個哥哥就開始
    「這次人間界肯定要拿個好成績啊」「不可以丟我們家的臉啊」「一定要小心啊」「不可以丟我們家的臉啊」
    就像這樣子他們兩人一言一語,妹子本來就因為自己的四個哥哥都是天才但自己卻是劣等生的事情而自卑了,再聽到這些(而且還兩個人一人一句一人一句)於是妹子就說:「我知道啦!!」之後妹子就:「因為我害家族被人揶語的事我都知道...對不起」

    沒關係這不是妳該道歉ㄉ該道歉的是你上面四個天才哥哥ㄚ這麼天才幹什麼ㄚ (不是

    然後哥哥看到妹子道歉整個震驚

    08.png

    也是他們妹控形象暴露的開始

    レ「等等我是在替你加油ㄛ」

    ユ「就...就是說ㄚ」

    妹子「...出生在這個世界上對不起...」

    「?!!!」

    他們的皮開始被妹子慢慢剝掉了你知道嗎
    レ「不要這麼說啊!!不如說你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我超開心ㄉ!!對吧!!」

    ユ「是啊!」

    レ「欸豆還有...ユーク快點想想辦法!」

    ユ「?!我嗎?!嗯我想想看喔...」

    妹子(默默等待)
     
    ユ「啊!我知道ㄌ!」
     
    レ「?」
     
    ユ「這是一個關於青蛙ㄉ故事」
     
    ????
     
    ユ「青蛙抓到了魚然後就吃肥了」

    レ「……」

    妹「……」

    ユ「……」

    妹「欸結束了???」

    ユ「是啊」

    什麼鬼?!!!! 青蛙會抓魚嗎wwww
     
    後來ユ表示自己是想要表達說「人有自己擅長的也有不擅長的,所以不要太過於在意缺點」
    後來妹子笑著表示謝謝他們鼓勵她,雙子看了妹子笑了也就安心了,要妹子去人間界時要小心

    09.png

    笑起來超帥的...尤其是ユーク雖然故事莫名奇妙
    等到雙子離開後我ドキドキ的想著最後一個就是女装大佬哥哥了! 他會以什麼方式出現呢! 結果!!!!!
    12321.png
     
    你——為甚麼還在啊!!!!!
     
    妹「你怎麼還在?」

    シ「你不要以為我是在等你」

    你這死傲嬌
    「我只是想跟那兩位前輩(你哥哥)講話而已」

    還沒交往就想見家長了嗎 (不
    「你一直跟他們說話害我沒辦法跟他們說話」

    你直接說你是看剛剛笑的很可愛的妹子看呆了就好 (不

    然後因為他一直嗆妹子(他說的話真的很Ky)所以妹子就說其實你是討厭我吧,結果這個男的就沉默了

    ???「欺負我妹妹的人~是—誰呢~」
     
    人妖哥哥出場了。
    10.png
    這個偽娘是白井配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配偽娘來著,我覺得聲音控制的挺不錯的!很中性的感覺。
    然後人妖哥哥就對シエル說:
    「你用這種方法人家是察覺不到的喔~現在不流行這個呢」

    老實說到這裡我才真正確認シエル是喜歡妹子的www前面那邊シエル實在太正經了也沒有臉紅所以看不出來www

    シエル被調戲著然後就離開ㄌ,人妖開始跟妹子隨扯,然後就切換畫面
    妹子晚上回到房間整理行李,結果卻還是緊張起來
     
    就在那時人妖哥哥走了進來,妹子在這時在心裡表示四個哥哥她都很喜歡(OK這家又是妹控又是兄控的貌似父母也對他們很好真的是一家和樂),但二哥比較特別,因為追求美麗的自己,所以把自己打扮成那樣,比起哥哥感覺也比較像是姐姐的感覺,有什麼心事時都是和他說的...糟了我剛剛真的差點打成「她」,這下可好了,妹子不但有哥哥還有姐姐啦
     
     
    可喜可賀的是目前出現的四位帥氣有個性的哥哥們,通通都有專屬ED
    Vol.1二哥ED,2雙子ED,3大哥ED,是親情ED
     

    總而言之晚上時人妖來找妹子,給妹子打氣,也分享自己做研修時的經歷...總之是個好人 (蓋章)
    這個遊戲玩到現在除了妹子以外唯一的精神正常人 (大概),你...跟其他人比好無聊ㄛ (乾
    之後哥哥離開後,妹子自己打氣了一下→睡覺,之後OP

    http://youtu.be/CcPqoskaTV0

    OP之後妹子來到了人間界...這是妹子在魔界的房間

    12.png

    這是人間ㄉ

    16.png

    我說真的這遊戲我玩到現在真的好滿意,背景漂亮BGM也好聽。
     

    之後原本妹子一個人在家裡確認時突然發現一件事:一個人住感覺好爽ㄛ!!甜點吃到飽晚上不用睡早上不用起!!
    BUT世界才沒有那麼美好
     
    13.png
    帥氣的執事君登場!!
    所謂上帝為你關上一道門祂必定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這個執事真的超好看,自己私認為是BOSS,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攻略但是希望他可以攻略...角色介紹是這樣:妹子的執事,非常有能,外表雖然看似那樣BUT……31歲
    OH....(瞬間弱掉)但是31歲應該不成問題吧,畢竟某白石在FD裡也31歲了ㄚ,就當我這樣想時我突然想起了,市香妹子22歲(白石FD裡)但是這位ラピス妹子只有17歲來著...為了讓他不要被當成蘿莉控我還是請官方住手好了...

    14.png

    ご覚悟w你是不是說漏了什麼XDDDD
     
    之後ジャスパー執事君也跟妹子討論了關於TJM的事情(就是我開頭打的那個)
    然後妹子提到了一個問題:
    「如果魔法使和人類相戀該怎麼辦(世界不同)」
    15.png
    執事君表示人類喜歡上魔法使的話,有魔法可以讓人類忘記魔法使的存在所以沒問題

    看到這句話我整個傻掉...也太虐了吧?!
    但是妹子表示不是的,妹子問的是
    如果魔法使喜歡上了人類該怎麼辦
    執事沉思了一下表示通常不會有這種事,因為人類比魔界人低種族,所以魔界人應該是不會喜歡上比自己弱小的人類的...一整個人妖戀Fu
     
    執事君對不起啊,我現在就要操控你們家妹子去跟人類談戀愛ㄌ...

    之後妹子來到自己房間,然而因為她是女主角...所以就算到了房間也不能休息...

    17.png

    你為甚麼又在這裡啊啊啊啊?!!!!!
    真的是無處不在耶闖進少女香閨你到底想幹嘛啊?!!! (裏配的任性.jpg)

     

    然而妹子:

    18.png

    (太可怕了...真的是他可怕了...原本想說來到這裡就不用再看到他的臉了...


    妳要是說出來的話他真的會哭的

    シエル「真的很討厭欸,還要跟你同一個學校」


    你直接說你很開心就好


    ラピス「連學校都一樣?!!……話說那是我的台詞!」


    シ「聽好囉!絕對不要扯我後腿害我跟你一樣不及格喔」


    ラ「那是以我不及格為前提的話吧!」

    ラ:(真是個超失禮的傢伙!)


    您辛苦ㄌ...
    就在我想著接下來會怎麼辦時——執事君出來了。好帥ㄚ,並且還公布了一件事:シエル跟妹子同學校同研修的原因是因為シエル利用自己成績優秀逼學校幹部幫他改的www

    您的想法我很愛但您別那麼傲嬌好不好wwww


    並且還公布了另一件事!!シエル&ジャスパー是表兄弟!!!

    19.png

    哪裡像ㄌ...我看起來妹子和執事還比較像表兄妹咧
    喔然後還有說到執事的媽媽是シエル的姐姐,所以執事其實是擁有王家血緣的貴族,貌似是因為王宮的工作不適合他所以他才辭職,並且執事過去是大哥憧憬的前輩,妹子表示辭掉王家補佐官並且跑來當アイドクレース家(妹子家)的秘書真的是個奇怪的人...

    ……執事絕對有問題 ……一個sub需要那麼多設定是想幹嘛,而且我還記得執事在遊戲音聲設定裡的位置是最後一格...有問題...


    之後妹子以為シエル是為了看她生氣的臉才轉來跟她同學校(by執事)於是就生氣了:「你想看你就看啊!!來啊! (靠超近)

    20.png

    然後他就害羞ㄌw最後害羞的逃走了www(真的

    之後就隔天早上出門上學啦!
    結果走路走到一半不小心就撞到人ㄌ

    21.png

    撞死ㄌ一個大帥哥...(沒有

    他叫光希是官配

    22.png
    因為跟妹子同學校+光希手有點受傷於是妹子要光希跟她去保健室(也算是帶妹子去保健室看看?)

    光希表示不要跟他在一起比較好,這樣妹子也會被討厭的...

    之後光希帶妹子去保健室後 

    23.png

    出現了,好的但我們這次沒有要攻略他所以無視。
    保健室結束後妹子又要他帶她去職員室因為妹子剛轉來。

    在過去時妹子發現有人看到光希就立刻尖叫跑走,覺得很奇怪明明光希是個好人但為甚麼大家討厭他呢……BUT人間界的東西我不懂所以算了吧


    妹子wwww

     

    之後到班上妹子跟這次的兩個攻略角色同班,妹子自我介紹時:「大家好我是來自ヴァルアント王國的ラピス・アイドクレーズ,請多指教」


    ...就沒有人覺得奇怪嗎這什麼國家啊www你們這些人類就不覺得奇怪嗎wwww


    之後妹子發現了其他同學並不是討厭光希,而是因為光希太帥了不敢直視&不敢靠近wwwww


    帥到沒朋友

     

    妹子:(甚麼啊真無聊……但有點可憐呢)


    這句真無聊莫名帥啊妹子


    之後午餐時原本要去食堂的妹子迷路了w

     

    妹子:嗯,果然,迷路ㄌ (彷彿看透世間

    結果被紅毛四季逮到


    四季「我是跟你同班的四季,知道我吧?我剛剛在找妳呢」


    ラ「為甚麼找我啊」


    「當然是因為你很可愛啦」


    「是喔

    你沒有她哥那種Level她是不會有反應的啦wwww

    之後妹子就問四季為毛光希覺得自己被討厭,四季就說光希是孤高的人,那種擁有自己世界,不太需要與人交流的人。


    四季「明星(スータ)真的很可憐吶,沒有人知道真正的自己,一直都很孤獨。」


    嗯,你說的沒錯但我總覺得由你來說莫名欠揍 說到這裡良平那隻攻略角色真的是偶像(スータ)來著,vol.1會出現嗎


    然後在去食堂的路上四季一直被其他同學搭話然後四季:「抱歉啊,現在明明是跟你在一起的,卻有其他人搭話,讓你有寂寞的表情了呢


    妹子:「はい????
    妹子(我看起來很寂寞嗎??

     

    四季...感覺有點做作...而且好像很自戀www而且他剛剛說的光希的事情我覺得不是很真實欸,感覺有點像他自己亂說的……

     

    於是來了選項,選擇「你真是個有趣的人啊」


    四季「欸?我常被人說帥氣但被說有趣還是第一次呢,不如說你才有趣呢,我對你有興趣了,讓你來當我的朋友吧」


    ラ「……謝謝」
    ラ(不知道要回什麼所以選了一個接下來不會很麻煩的回答)


    接下來請看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vol.1 共通 劇情感想總評[下]

     
     
     
     
arrow
arrow

    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