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惡狼遊戲 感想

BlueStacks_ScreenShot.jpg

這款脫出解謎遊戲是我玩的同性質遊戲中難度比較低的,昨晚只花幾個小時就簡單通完了。
美術方面挺不錯,音樂沒什麼感覺,劇情部分我只能說SEEC的遊戲真的比較強

玩完NE後各方面都很不爽,但是玩完真結局就還好了,大家評論都說很虐,我表示:  

關於虐不虐的部分,我覺得結局確實算是悲傷,But玩多了遊戲,這種結局真的是超級小case

解謎&脫出部分我剛剛也說了,比起其他遊戲這款真的相當簡單,想玩解謎脫出還是玩古董旅店或SEEC比較好。
另外這款遊戲我真的怎麼看都覺得是簡易版彈丸論破好嗎,但是又比彈丸論破簡單很多,而且比彈丸正向一點(?

關於這款遊戲想傳達的訊息遊戲裡也有挑明寫出來:
「如果人們能夠多些勇氣考慮別人的話,而不是只考慮自己的話,選擇犧牲自己拯救別人的話,惡狼遊戲也不會開始」

不過我個人倒是對這個理論感到心情複雜就是

這個理論確實沒錯,但如果在這個社會中抱持著這種想法的話……

第一個死的就是自己好嗎
 

也算是點出了人性的黑暗呢……嗯。
不過我看到那個理論的第一個想法是:犧牲自己讓自己痛苦有什麼好的嗎 為甚麼我一定要犧牲自己啊 (幹

我個人來說其實我怎麼想都覺得主辦惡狼遊戲的人有錯啊,心疼他歸心疼他,可是他們舉辦這個遊戲也太那個了吧,不管是誰受到生命威脅的話都會想反擊想要活下去啊,沒人會想死啊……
而且說真的有必要這麼過激的逼玩家了解這個道理嗎?

還有關於角色DLC,我目前才看完主人公霜月的,主人公有被惡狼遊戲拯救到可喜可賀,不過我想說的是關於朋也的事情。

我確實心疼朋也,我也了解朋也的痛,因為我以前親身體會過,我也曾經站在跟朋也相同的位置。
但是整個DLC幾乎把錯寫的都像是霜月的錯的這個部分讓我不是很開心。我覺得製作組想的不夠多。
真的都是霜月的錯嗎?霜月確實是過分了點,
可是朋也為甚麼不起身反抗?
朋也自己也沒有勇氣吧?
既然朋也沒有勇氣,那麼霜月沒有勇氣也是正常的了……雖然霜月是真的滿過分ㄉ

還有這個遊戲廣告超多的……

嗯……大概這樣吧
另外我超意外我沒有被遊戲的看板郎倫太郎

打到 我喜歡新村コウ

終わり————

arrow
arrow

    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