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qpI6AcEDk3Q9D9qr62Ar7.jpg

[NS]嘘つき姫と盲目王子 感想總評

=========================================================

我用NS第一個玩的遊戲就是這個了
我PSV第一個玩的遊戲也不是乙女遊戲em怎麼回事啊

買這個遊戲的原因是因為看上這部童話般的氛圍,整個遊戲也彷彿是在看一本故事書一樣

我玩完一周目都沒發現Menu的存在
MENU在+鍵,操控角色的時候才能看的樣子,劇情時不行(?)
我希望之後O社能繼續把Menu設在Y鍵 好啦+鍵也行啦許す(什麼

3Um0qqxii4xwZUzYokoo08.jpg

35tUFPVhnRJPD17UwDf0Ow.jpg

就連我這個不靈活對rpg不上手的傢伙,這個遊戲也只玩7小時就打到結局了

我的獎杯和設定集沒有全部拿完(因為我沒發現menu),But對我來說沒差所以就沒有特別去拿了

4keKdpFvkal3RW7w5ATWKg.jpg

ljZaivveIi3E5WEzqJpAX.jpg

7HFEWTO8iZgANCetShhHR8.jpg

玩完故事結局,主畫面的圖片多了王子,給好評

然後因為我找Menu時重開了遊戲,結果我才發現,故事前面居然有說到幾個字:「這是一個小戀話」

神……神馬?! 這個故事果然是戀愛故事嗎!!!
 

Em人…人獸的戀愛故事,會不會有點太刺激 (不會

之前去遊戲店時有看到,中文版現在預定只要1300多,我覺得如果以1800或1600入手這個遊戲有可能太貴……1300多我覺得差不多,歡迎大家趕快去預定?(突然葉配

然後我稍微說一下我對劇本的感想:我覺得這是一個夢幻But在有些有些有些地方又莫名真實的遊戲
說真的主線真的很短,我覺得中間兩個事件幾乎是用來補足主線用的感覺沒什麼太大的作用???好吧或許是用來凸顯王子的善良????
然後這個故事……同意別人說的,學齡前(不是
 


然後故事的結局我真的覺得很棒……

然後就是主題曲很好聽  

https://youtu.be/Uo2zA3v9D70

 

終わり————————

arrow
arrow

    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