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石瑠羽CV木村良平

thumb_ruu_2_on.jpg

========================================

 

以下有對瑠羽的惡口,不能接受的拜託快逃

 

========================================

要說的話,我個人覺得瑠羽線的主題可以用這兩個詞來形容 「謊言」及「信任」

那麼就從:Vol1~Vol2以來一直感覺沒什麼卵用的設定說起  

位於魔界,妹子住的國家——因為名字不記得了所以我叫他妹子國。
妹子國算是魔界裡最大的國家,有一個主要的敵國,那個敵國想要搶妹子國的魔法——提取TJM的技術。
這次這個沒卵用的設定終於有用ㄌ

這次前面跟以前都一樣,OP前的哥哥也換成這次終於輪到的死妹控大哥,大哥和妹子多說了一句話:聽說人間界有敵國的間諜在

我看到這句話的瞬間 

月石瑠羽的真實身分就被我猜中了

沒錯,月石瑠羽根本不是什麼人類

他是敵國的第二王子啊!!!

=================================================

故事的最一開始 妹子與瑠羽相遇時,瑠羽說什麼 這是命運的相遇

對不起都是 屁

  • 瑠羽第一次被妹子採的TJM非常不一樣,雖然是深紅色的——但是卻與其他TJM不一樣,居然不透光
    我最一開始還相信他當時真的喜歡妹子,我真的想煽自己幾巴掌
     
     
是的,沒錯,第一次採取的TJM感情是假的
那個是黑魔法  
月石瑠羽 真名根本不叫 月石瑠羽,他叫ルーン
ルーンくん不但是敵國的第二王子,還是敵國裡法力最高強的人,有著比國王和第一王子還強的法力
玩VOL1時說什麼月石瑠羽超棒好像溫柔的大哥哥

對不起,我好想打斷自己當時的腿 (雖然他還是挺棒
雖然月石瑠羽做為歌手是真的喜歡唱歌,但他唱歌也是有目的的
人家一邊唱歌一邊施展法力,沒有錯,他的歌聲有辦法採取聽眾的TJM
我一看到這件事,我立刻就聯想到這個東西了

1asfeqI6oUimJYpjVTOD.jpg

咦,這不是星名歌唄嗎

而且ルーン甚至還認識執事君

為甚麼呢?因為執事君以前是敵國的間諜啊

ルーン表示自己拿到第一王子給的任務,來到人間界裡找尋採取TJM的魔法的真相
因為其實他哥哥生重病了

對他來說他的哥哥就是他的全部

小時候的ルーン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直到他的能力比他父親及兄長還強的那一天。
國王及第一王子都害怕他,他們將ルーン追放到別莊,ルーン年紀還小一個人非常孤獨。
有一天他不想再孤獨下去了,於是第一王子叫ルーン對他示忠誠,這樣ルーン就能在他身邊。

當然第一王子只是在利用ルーン。

他甚至還叫過ルーン舔他鞋子,給ルーン套上項圈帶他散步。
簡直就是把他當寵物。

ルーン當然都是照做,因為他不想孤獨。

所以他會完成哥哥叫他做的任務。就算利用女主。

然後呢,玩到後面
會發現上面那句也是屁

ルーン根本沒被指派任務,他是被流放到人間界

============================

月石瑠羽,是一個光鮮亮麗的偶像。個性溫柔的男人。(26歲)

而真正的瑠羽,ルーン是一個——

心智年齡還在青少年的超任性叛逆期缺愛死小鬼(26歲)

41.png

以下是真的發生過的劇情:

妹子:ルーン你要喝橘子汁還是葡萄汁?

ルーン:我要蘋果汁 https://images.plurk.com/5YBAtHEPfPpOEnHgVTOD.png

妹子:鼻要這樣嘛~我就只有橘子汁跟葡萄汁ㄇ

妹子你好有耐心,如果是我就早就給他巴下去 https://images.plurk.com/2QQiZ44PHntx56HAVTOD.png

==============================

我很喜歡瑠羽,但我有時候會覺得……他很煩  

在劇情裡ルーン有一次威脅執事君,還用刀劃了女主脖子……(而且那時候明明他和女主已經心意相通ㄌ)
可能是因為他傷害過女主這件事,所以我才那麼容易倒向シエル吧……

而且女主那時被劃脖子,女主感覺真的好痛……
女主當時也沒做錯什麼啊……只因為ルーン自己的關係就傷害別人……

感覺有一點忘恩負義(雖然後來就沒有……

但是,我果然比起傷害女主,還是喜歡守護女主的人吧……

100-3.png

當時的情況:

那時候,好像是ルーン又再那邊說什麼「妳其實根本就不是真的喜歡我吧?!」
妹子「不是的!我是真的喜歡你(快哭的感覺」
然後執事君聽到吵架的聲音就擔心的「小姐?!發生甚麼事了?!」的跑進來
ルーン一聽到執事要進來
就拿起刀子割妹子威脅執事,把ルーン被執事封印的魔力還來,要不然他就殺了女主。
(因為有段執事跟ルーン用魔力打架,ルーン被打傷後暈倒後執事把ルーン抬回家讓他療傷,為了安全執事把ルーン的魔力封印住。
(附帶一提ルーン療傷時還讓他住執事房間,執事那段時間很可憐去睡沙發XDD)

不過當時我忘記為甚麼ルーン被打倒了,好像是有原因的,因為當時一發KO他,連執事和妹子都:他怎麼沒躲過  
然後ルーン拿回魔力後……
說了聲再見人就跑了  

==========================

我之所以說ルーン線的代表是「謊言」及「信任」是因為

「謊言」:月石瑠羽身上充滿謊言。

「信任」:這個跟最後一個事件有些關聯,事件太難寫了所以就不寫了直接貼圖 只是不想寫

54.png

===========================

那麼我說一下月石瑠羽線整體的部分。

其實我覺得瑠羽線前面寫的很好,後面也寫的很好,我不滿意的地方只有一個

就是中間第一王子突然掛掉的地方

我當時看到那裡真的就這個感覺:

「好煩」

事件太多了,爆點太多了,真的很煩

HE顯示了不會出FD這件事
依存ED是風花琴梨擅長的病嬌系BE,妹子成為女王
有點帶感又不帶感……(心情複雜

總之還不錯
然後普通BE……

妹子很慘。ルーン也很慘。執事也很慘。哥哥也很慘。大家都很慘

接下來,ライバルED

我要稱讚

這個遊戲的ライバルED通常等於NTR ED,總之妹子會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不論是以什麼方法。
這次的瑠羽ライバルED是和シエル在一起。

シエル很棒。

接下來要來該シエル了,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成績也好,家世也好,長的也好看,魔力也強,甚至還會做飯。」
by妹子

這是妹子對シエル的看法。
這次在VOL3裡,シエル幫助妹子很多,也和妹子感情越來越好,傲嬌也有點治好ㄌ

シエル。

我覺得……他大概是這個遊戲裡,最喜歡妹子的人。
不,他的感情說是喜歡太簡單——
他對妹子的感情已經是「愛」了。
而且,是這個遊戲裡,比任何一個角色都還要「堅定」的「愛」。
玩完瑠羽的ライバルED之後,我試著將自己代入シエル這個角色裡。
結果真的哭出來了 (三滴眼淚(抹臉……

為甚麼我說シエル的愛比任何人的還要堅定?
因為在每次的BE裡,ラピス的墮落都是沒人攔得住的,就連家人還有執事都不行。
只有這一次,唯一一次。在シエル在ラピス身邊的結局裡,シエル將ラピス拉回來了。
就算ラピス還愛著其他人、就算ラピス有多難過多崩潰,就連ラピス留級,シエル也自己選擇跟ラピス一樣的道路,放棄自己優益的成績,和ラピス一起留級。
只為了陪在ラピス身邊,只為了讓ラピス幸福。

シエル他不是妹子的誰。
不是親人,不是執事,在Vol1&2裡對妹子來說也不是朋友,而是冤家。
明明不在妹子的身邊、不在她身邊最近的地方,但是シエル卻總是是是第一個察覺到妹子心情的人。
在Vol1也是,執事君最一開始還沒有很確定,但シエル一看到妹子就一秒確定妹子喜歡上人類了。
要說為甚麼的話,答案只有一個——「我的眼中只有妳。」

這是シエル在瑠羽線看不下ラピス為了瑠羽而哭泣時說的話。

而且シエル每次看到妹子愛上人類時,都會露出一個……很沉痛很糾結,非常悲傷的表情

58.png

他沒說出自己的感情,在一旁遠遠的守護著ラピス,只希望她能夠幸福、只希望她不要受傷……

瑠羽線時シエル也是看不下去才說出自己的感情的。當時的狀況是:他被執事拜託在大半夜站在ラピス家外面保護妹子,妹子看到他於是跑出來找他,結果妹子想起瑠羽的事忍不住哭了:

「……你的眼淚,是為了他而流嗎?」

61.png
「……我對你們三人發生的事,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只是不想看到你的眼淚」
「我一直一直,都喜歡你。」
「從很久以前,我的眼中就只有你。」
「……所以,請不要讓我看到你哭的樣子。」
(拉過女主抱住)
「拜託你選擇我吧…!我比他更能讓妳幸福…!」
「就算你現在還喜歡他也沒關係。拜託你……到我這邊來……拜託你……」

「我喜歡妳……從很久很久以前……,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只看著妳一個……!」
說完這句話後妹子也情不自盡的也回抱住シエル 然後……

然後シエル的下一句話就是:「……!不行!不要走!

シエルくん、你懂了嗎……這就是作為男二的宿命ㄚ…… https://images.plurk.com/4R6FYOdukFlyKRkOVTOD.jpg 

我玩完瑠羽線,當然很心疼瑠羽,但是我一玩完瑠羽的ライバルED時真的是一秒倒向シエル啊我擦!!!
好久沒見到那麼讓我心疼的男人了啊!

大概是因為玩瑠羽線時已經是第五次,看到シエル被虐了吧……而且這次最慘。所以我超級無敵心疼シエル的。 

看著喜歡的人和其他人在一起,還笑著目送她、幫助她……擔心她、守護她……無論什麼時候,無論她和誰在一起……雖然他能做的不多,知道的也有限,但他一直在用他的方式守護著妹子……。

而且他跟妹子不一樣……他在人間界時身邊沒有任何人啊?只有他孤獨一個人啊! 你們知道他還會做菜做便當還特別做妹子喜歡的食物請妹子吃嗎?!!

我不想說了真的 我現在是在打關於シエル的論文嗎?!
總之,ライバルED裡シエル能和ラピス在一起真的太好了……,シエル在ライバルED裡的 長長的等待長長的陪伴,真的是有用的……
 

哥哥執事你們學學シエル啊!!!就是要每天都陪在崩潰的妹子的身邊這樣才能救的妹子啊!!!學學他的毅力啊!!! 

那麼シエル的部分就說到這裡~
另外我昨天是一邊聽著猛獸姬的幸せの標一邊回想シエル的事情才差點哭出來ㄉ,總覺得這首歌很適合シエル?
 

116-5.png

==============================

接下來是關於執事君的部分。

執事君我總感覺還有爆點沒講完,所以不想說太多下定論。

總之我可以告訴你們,執事君雖然曾經是間諜,但那只是以前(而且他原本也沒打算當間諜是後來有事情想調查才當的)

他想調查的事情是關於他以前的那個玩伴姐姐,玩伴姐姐來了人間後就沒回來了,後來被他查到是病死。

執事君對玩伴姐姐是「友情愛」「尊崇愛」,不是「戀愛」(他自己說的 

另外執事君以前是在來人間界實習時在路上撿到ルーン的XDDD 

===

還有啊有次執事因為調查事情,過了好幾天才回來,妹子一看到他回來立刻撲他抱住他!
當時他們兩個的笑容真的好棒!真不愧是從小就認識的!!!
有點家人啊師生啊友情啊戀情啊各種感情混在裡面的感覺,超尊

順便說一下,シエル跟妹子一起去瑠羽演唱會,是因為シエル想要保護ラピス,雖然當時還不知道瑠羽的真相但シエル就是擔心女主

然後雖然VOL1裡瑠羽那三句話超級溫柔到我陶醉

但在VOL3裡瑠羽開口到第五句話時,我全身神經都緊繃起來咬著中指猜想「這傢伙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

所以啊,看一個角色,真的不能靠三句話判斷欸 (學到ㄌ(自己白癡

終わり————————

 

 

 

arrow
arrow

    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