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Vol.3 感想

==================================================

1234.jpg

Vol.3實物,跟之前的一樣美麗,這次訂的特典的vol1~3的連續購入特典CD是應募券方式,難得集滿了卻限定日本國內……沒拿到覺得有點可惜

 

月石瑠羽CV木村良平

thumb_ruu_1.jpg

一周目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Vol.3 月石瑠羽線 感想 請點

月石瑠羽的部分我再來概括概括感想一下

基本上可以確定的是,女主在共通線喜歡瑠羽的原因是因為瑠羽的魔法害的,最一開始並不是戀愛,進入角色線之後妹子才會真正戀愛。
瑠羽的話……果然是速食戀愛……。

這條線算是VOL3真相線,ルーン很讓人心疼,但是ルーン真的超級麻煩!!
女主都已經說了不知道幾次喜歡你了拜託你別再問了雖然我能瞭解但是很煩!
拿刀割女主脖子的劇情我真的無法原諒!如果只是威脅還沒關係你別真的割下去啊!!
這個人的ED是majemajo唯一一個結婚ED,可是也正常啦,跑去官網看這傢伙已經26歲了也差不多了?(至於某28歲的壬生哥哥就
瑠羽的ライバルED真的超級棒!!!シエル真的好棒好感動!!!

瑠羽線的感情線挺不錯(雖然瑠羽有時候很煩)
不過劇本中間敵國第一王子狩獵時不幸死亡這件事真的超級多餘……

55.png

瑠羽線:
感情線 ☆☆☆☆
主要劇本☆☆☆.5
 

=============================

二周目シェル・セレスタイトCV鈴木裕斗

107-6.png

這條線確實說不上有什麼後座力,但是這條線真的很棒
雖然最一開始女主花了不到一天就從喜歡瑠羽變成喜歡シエル讓我錯愕,但是想起瑠羽線說過的「最一開始的戀愛只是魔法的效果」的話,就能說的通了,因為女主最一開始並不是真心喜歡瑠羽只是因為魔法啊。
シエル在vol3變得比較坦率,
而且他真的是個好男人啊啊啊啊

先不說顏值高家世好腦子好的部分了,他真的很專情而且從頭到尾都沒有歪掉
這條線的甜&鹽都把握得很好,劇本部分還算不錯。
He很棒,過著幸福&性福的美好生活

114-2.png
依存ED與其他人比相當不一樣,這次應該是ラピス>シエル(吧)

86.png

115-4.png
BE還好ジャスパー啊啊啊啊
ライバルED的話……emmmmmmmm很病……拜託別虐シエル了,裏官配有錯嗎?!
另外也證實了瑠羽的腦子果然有問題 (幹

88.png

90.png

然後這條線有著唯一一張魔法戰鬥圖XD瑠羽一整個大魔王FU (雖然他的確是 

111-8.png

シエル線:
感情線:☆☆☆☆
劇本:☆☆☆☆ 

==================================

雖然有人說瑠羽真相線建議放後面,但其實以我來說我會希望シエル放後面,主要還是因為ED的感覺吧?
シエル最後有個特別不一樣的BGM啊,而且最主要的是 故事從VOL1妹子來到人間界開始,除了シエル以外沒有一個角色的HE是妹子回到魔界的啊!!!
所以シエル的ED會有一種「天啊一波三折妹子妳終於回魔界了!!! 」的感覺
而且那張魔界圖也是以前沒有出現過的
再說瑠羽的真實身分其實シエル線後面也會爆出來XDDD

還有就是大哥ED很棒!!!

我覺得大哥ED才是TRUE END 好不好XD(不是

120.png
然後我建議各位

瑠羽線的ライバルED一定要在シエル線前玩

大哥ED建議放在シエル的BE後面玩

=================================

我自己的 劇本排名:光希=シエル>四季>瑠羽>壬生哥>壬生弟

角色排名:ジャスパー>シエル?光希>壬生哥?四季?瑠羽>心乃助

建議的遊玩順序:光希>四季>壬生兄弟(隨便)>瑠羽>シエル

沒想到瑠羽在我心中會那麼後面But割脖子我真的好生氣,不要以為你很令人心疼就能傷害妹子好嗎?!而且妹子在瑠羽線不知道傷心幾次……

四季wwwww我在vol3每次看到四季都想哀嚎wwwww根本心理陰影好不好wwwwww

=========================

然後現在要來喊關於這個遊戲的劇本漏洞了(笑笑笑)

女主魔法弱的部分完全沒解釋

執事君曾經用愛的眼神看著女主裡的「什麼」,沒有解釋

Vol2壬生哥憑空消失,沒有解釋

靠腰啊女主看起來超有問題的為甚麼沒有解釋!!!
憑空消失倒是解釋一下阿!!!!!

最後放個美圖

110-3.png

終わり————————

 

 

 

arrow
arrow

    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