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png

二哥結局我花二十分鐘就通完了

這個結局妹子在採取TJM的研修上失敗了,沒了專科的未來,於是アウィン就讓妹子在他的實驗室裡實習,アウィン表示這樣妹子未來可以自己去考製藥科了。

不要覺得太短不夠吃 官方願意給我們哥哥結局就已經是奇蹟了 我們應該要感謝他們
一整個跟看到ソラ可以攻略時一樣的感動

=============================================================

全通總評:
很棒
兩條線水準都很高,甜的部分就甜爆,病的部分就病的可怕(風花太太超擅長處理病的部分)
屬於玩起來不想停的那種
音樂部分真的很棒,對了!每個角色都有一個角色BGM(sub角也有!)
執事的BGM總讓我覺得有問題
我覺得壬生兄弟的是所有角色最好聽的兩個,特別是哥哥的 和風不要太好

而且角色BGM也做的挺適合角色的!妹子的挺……王道(不知如何形容),光希的好溫柔悠閒 四季的聽了讓人想趕快逃走不愧是病嬌 瑠羽的聽起來像去南洋小島度假
瑠羽到底是怎麼角色啊與眾不同的BGM聽到瞬間傻眼欸w

還有這部沒有movie回看,但是OPED可以去BGM那邊聽!就是想看OP的影片需要自己存檔,ED的影片只有staff字幕而已所以直接聽BGM的就可以了
遊戲內部系統部分還不錯,但是……這個軟體其實沒有製作得很好……我的只要電腦稍微一丁丁燙遊戲就會卡了,需要一直退出遊戲把電腦放涼再來玩(特別是skip時最麻煩),明明其他遊戲就沒有這個問題(比方說蜜蜂家和大正アリス都沒問題) 還有曾看到人家說裝遊戲的時候表示遊戲內部有病毒 乙女遊戲怎麼會有病毒

美術部分也做的很棒!背景很多很漂亮,那個小木屋結局的小木屋整個遊戲只有出現在那個結局裡而已,官方居然捨得花錢畫 妹子衣服也挺多件感覺比男主還多
CG雖然一個人只有11張,その他也只有4張,但是分圖其實算挺多了(截圖截到氣)當然還是比不上大正アリス就是(截到懷疑人生)

白皙老師是第一次畫遊戲,我覺得第一次畫能這樣已經挺厲害了(?)而且看得出來老師有在認真用心畫,崩的還是有一些,但通常都會有不崩的分圖,所以我覺得還好……而且真的有在認真畫(強調)看官網的CG真的不行,遊戲的cg才是真・美,這個畫質這個色調

附帶一提,這個遊戲的角色都沒指甲的 其他遊戲沒指甲還好,但是這個畫風不知道為甚麼就是覺得需要有……所以有點怪
然後其實仔細觀察,有些小地方白晳的畫法和カズアキ有點像(當然不是指整體)總之各位自己觀察看看

聲優部分很棒


總之,給這個遊戲總評4.7☆(滿分一樣5☆),0.3扣哪兒我就不特別說了 反正就不覺得是滿分

說起來系統部分存聲音的系統到底該怎麼用啊還有jum系統要怎麼用啊 雖然不影響遊戲但是我好在意啊
然後說個老實話,等psv的太太們,我覺得這個遊戲不太可能psv化欸,拿大正アリス來做比較,大正的共通不是超短而且幾乎都一樣嗎?マジェマジョ的共通挺長而且vol1vol2vol3共通都完全不一樣,東西太多了感覺一張v卡沒辦法……

終わり————————

 

arrow
arrow

    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